close

(9/8)前幾天不知為何突然想吃印度料理,好懷念喔~~~於是告訴噹噹把把

他當然贊成阿    就這週末吧!!   昨天上網找資料找到這間----果亞印度料理---南京東路5段250巷18弄11之3    就再京華城附近    靠近東寧路上的巷子理.... 

我們點了2到主菜 乾式香辛羊肉  及  椰汁咖哩牛肉    (老闆娘會詢問接受辣的程度)  (附湯  黃薑飯  水果)

如圖由左而右     依序是

黃豆仁湯      乾式辛香羊肉   黃薑飯   椰汁咖哩牛肉   印度脆餅   印度烤餅   印度熱奶茶    印度酸奶   及愛吃的我

總之  正如同網路上所介紹   物美價廉   食物道地    老闆娘又親切

我們打電話去問路開始就非常耐心告訴我們   每一道菜還告訴我們吃法及裡面家些什麼....

很有家的感覺    店面乾淨簡潔溫馨   不走裝潢風   

它比我以前吃的印度料理還要道地好吃     酸奶   奶茶  都好好喝   真想再外帶一份  

但因懷孕更加頻尿了.......打消念頭

反正    我還會再去吃啦~~~

今天的餐點除了飲料水果外    全部沒吃完  (很遜吧?)   我們兩食量本來就不大   雖然愛吃

沒吃完的全打包   又再點一份烤餅    我想明天中午當午餐吃掉    老闆娘不只打包的很好   還交我考餅先噴點水再放進烤箱以免太乾.....

其實我很想和她合照    但怕她害羞....下次吧   

我很喜歡有人情味的餐廳

...

...

...

後來   當當告訴他同事   他們跟我們一樣愛吃

當晚星期三就去了   離公司不遠

感想:   真的不錯!!   若裝潢好點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