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Y 3M 

 

6月第一個星期六    我們回高雄噹外公家

下午出發前往台南縣學甲鎮的      頑皮世界  <-- 請連結

遠! 單趟車程近一小時

兩輛車 

 

 

演出:  小噹噹    噹爸    噹大舅   噹舅媽   白泡泡  &  幼咪咪

photographer: 噹媽    所以完全沒噹媽的影像

 

 

我是幼咪咪~~

出去玩我一定要跟的啦!

熱熱熱!!但是感冒中...

未滿6個月   身高  體重  頭圍  > 85%

小噹噹哥哥回家都用我的 L 尿布啦!!   遜斃了~~~

 

 

 

 

 

白泡泡來了幾次   所以知道可以自備 "外食" : 紅蘿撥   番薯   白吐司

記得帶瑞士小刀來切成小塊

看!  挺重的呢

 

 

白吐司餵天鵝

 

白吐司還可以餵鴿子   綠頭鴨


 

 

 紅鶴   也吃白吐司

 

 

 

長鼻浣熊   也吃紅蘿蔔

 

 

 

猴子  狒狒

白泡泡看到他們很興奮: 大家好~~我是白泡泡!  一直自我介紹

笑死我了

後來研究應該是巧虎教的

 

 

 

 

你們看:  這隻很有禮貌    也跟白泡泡打招呼耶~~

 

 

 

 

園區內是開放空間

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動物

 

 

這個

我真是大開眼界了

以前在南元農場看到的老鼠還不夠大

這個長可達 130 cm  重達百斤

比小噹噹大很多很多

我跟他介紹 "小老鼠" 時應該很沒說服力吧?!


 

 


小鹿? 不是

山羌是也~~

   吃地瓜中


 

 

迷你豬?   他是迷你豬?   身長近100公分耶

好一隻 "迷你豬"



 

 

 

綠頭鴨

小噹噹一直說: 還要~  還要~~

真的餵上癮了






 




剛好遇上猴子表演

這隻正在踩高蹺

後來發現兩個小人還"看不懂"   沒興趣

我覺得看得最認真的事噹爸

所以就離開了...

 

 

糟糕!!   這隻我忘了名字


 

 

 

袋鼠

這是小品種   身高大約50-60公分而已

所以也可以近距離觀看 

且他們似乎會怕人

 

 

 

小袋鼠露臉了

不過這一幕只有大人們看到  (光學變焦)

 

 

 

小噹噹也不敢靠太近

 

 

迷你馬

正是放飯時間

兩個小人還不敢騎馬  

這讓我們省了不少銀兩   儘管工作人員喊出試騎免費

還是饒了他們吧   免得嚇破膽



 

大象表演

掃地   打鼓(拍打地板)   吹氣球

我才驚見   原來他最多可以一次吹四顆



 

氣球~   當然是發給現場的小朋友

兩個小人都有拿到   開心得很

 

鴕鳥

我們並沒餵   因不小心被咬到會很痛滴

 

 

長頸鹿


 

這一幕好可愛喔~

 

 

 

小人力道不夠丟太近了

可苦了這兩隻

 

 

 

原來可以丟到這裡啊

 

 

 

斑馬~

上帝造物真是奇妙

竟有如此美麗的動物

 

 

 

 

 

 

 

園區內也有很大的遊樂區

 



 

這是個快樂的一天

我們在園區內遊玩近3小時

要不是天黑了還真不想回家呢~~

下次再來吧!!

套句小噹噹的話:  好玩!!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