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Y11 M

 

 

 

我們上學前一天才回到家

一路上一直跟他說

明天要去上學了喔    爸爸媽媽都要上班賺錢錢了

 

小噹噹: 賺錢做什麼啊?

吃飯啊   我們玩了好幾天了   你又買好多玩具    媽媽沒有錢了...

他到底懂多少我也不知道啦

 

挑戰隔天一早6:30起床 (在高雄都睡到 7-8 點) 

很好~~ 沒鬧脾氣~~很配合

 

第二天起又開始   媽媽不要上班嘛   我不要去學校

我: 不可以   我要去賺錢

我去學校不要吃菜菜了

我: 沒關係~~回家我再煮給你吃

放學笑嘻嘻   說隔天還要去

 

就這樣每天上演同樣的戲碼

 

 

 



【上學一週】

例行公事量身高體重

97cm     15.5kg ( 我們是"在北"的啦    瘦歸瘦  骨頭很重)

 

這學期換一位新老師   交接中...

原導師再過些日子要念研究所去

 

 

傻傻的小噹噹不覺異樣

每天還是開開心心的

 

我開始讓他自己揹書包了    他很開心

也願意認真的自己穿脫衣服了   當然脾氣來還是不行

今天跟我說在學校有扣扣子 (按壓那種)

 

咳嗽竟然會遮嘴巴

會玩到憋尿   然後尿一堆   真的尿很久   可怕!!

 

 

 

 

 

 

今年我們拿到好多燈籠

摺紙DIY的 2+1 (高雄 台北)   新北市的還沒做   噹爸等你做喔

 

一般DIY一組

當晚小噹噹和我很努力認真的做

 

但粉紅的紙燈籠

我拿一瓶好久沒用的廣告原料上色  (怕用水彩只會破掉)

我們兩晚餐後在一間   乾淨的  洗手間上色      好整理嘛

之後   用除濕機烘乾

 

 

然後拿色紙剪一剪  貼一貼   做一隻大嘴魚燈籠

 

(小噹頭上這頂是頭套燈籠     另一個繳學校了)

 

 

 

 

結果發現....燈泡不會亮

啊~~~嗚~~~~耐安ㄋㄟ

殘念!!

 

 

 

 

 

隔天他從學校帶一支兔寶寶吃蘿蔔燈籠

老師啊我真是佩服你們

 

 

粗魯的小噹噹

燈籠上色破了2個動

我: 昨天我們不是塗過了嗎?    要輕輕的

我也不知道啊    直傻笑


 

 

背面

 

 

好開心

 

 

 

 

我轉

 

 

 

再搖

 

 

 

再旋轉


 

 

 

喂~~~慢一點啦!!  你考我技術啊???


 

 

 

又轉

 

 

 

 

 

元宵節為何提燈籠?

我沒跟他說耶

學校老師應該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