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小女生的願望?

 

我長大要當新娘

 

(但我從來沒這麼想過)

 

 

參加過幾次婚宴後

白泡泡發現新娘子好漂亮    可以穿拖地的澎澎裙

有一天終於開口了

 我要穿拖地的澎澎裙

我要穿拖地的澎澎裙

我要穿拖地的澎澎裙

 

不得了   大事    白家的掌孫女有個小小小的願望....

 

 

於是

白泡泡媽上網買一件  為了可以拖到地板還刻意選大一點的

噹奶奶  覺得不夠合身也去剪布變出一件

 

 

白色   高雅  (我喜歡這件)

白泡泡媽媽買

 

 

 

粉紅色    完全是白泡泡的最愛色彩

設計師 :  噹外婆   (白奶奶)

裁縫師: 姨婆 

為了讓她拖地又不跌倒

這是一件前短後長的小禮服

 

 

 

表哥大老遠下來當然要秀給他看一下

尤其是我又帶回2個頭紗...

 

平時新郎官都是超齡的 ....爸爸  爺爺 

這回就讓年紀相仿的當表哥過過癮吧

 

 

 

新郎官???   莫宰羊   

牽牽手就對了啦!!

 

 

 

每天晚上都要玩一次

過了幾天小噹噹說: 我也要當新娘子

好ㄚ~~~我一直想玩他一下    看看他穿裙子的樣子

來吧   既然你都開口了   

 

 

 

哇~~~水喔!!

 

 

 

喂喂喂~~~~!!   變這副德性是嫁不出去的啦

 


 

2 個新娘開始玩了起來


 

 

 

表哥~其實你這樣也蠻美的

感情加溫中.....感動

 

馬上

又把妹妹弄哭了

(不是我不是我......我也不知道.....)


 

這2個就是這樣

玩玩   吵吵  搶搶  又打打

你對我好時我也回饋

你兇我我也不客氣不相讓....

ㄜ....ㄚ我們大人也是這樣啊

 

 

 

 

【一起騎貓熊車】

 

表哥載我

 

 

 

 

 

 

抱緊一點


 

 

 

 

 

一歲一個月的幼咪咪常被我們忽略

 

 

 

 

來個【幼咪咪特輯】

現在老是用 "阿" 表達    凡是  "ㄚㄚㄚ" 的

我聽過她叫爸爸   就是不叫媽媽


 

 

怎麼越大跟姊姊越像呢?




 

白泡泡 : 妹妹我愛你

(表哥又學他了...)

 

 

 

現在玩具要買2個一模一樣的 (幼咪咪還不會玩)

 

 

 

難道

 

 

 

明年起

 

 

 

要買3 個嗎?

 

 

 

聽說  幼咪咪 很有個性

 

 

 

就是很兇的意思啦

 

 

 

下次再來合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