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哈~~

標題為噹爸掃墓

但這只是一篇以掃墓為題的紀錄

 

掃墓

約十年前起在噹家就一直是噹爸的工作

一年一次的追悼

小噹噹還小

諸多不宜

這2年來我就負責照顧小孩不上山了

 

回娘家

其實還不就是要多看看這2個小可愛

小噹噹的表妹

讓噹媽我羨慕到流口水的女兒

 

 

愛撒嬌的白泡泡

 

黏在奶奶身上

 

白畇畇幼咪咪是也~~

 

不乖的表哥來了大家快散

 

夾冰塊好開心~~

 

 

噹媽的表妹生了一個女兒~~~ 羨慕羨慕!!

也是一個好帶的小孩

 

近點看

這根本是"女版把拔"嘛

就說了~~小孩不能偷生    實在太像了

 

這間餐廳的上報紀錄

鬧中取靜    很好找

但一定要先訂位    沒菜單

看大師買什麼再溝通

 

 

【原燒】。中華店

小噹噹看到往2樓的水牆嚇到不敢走樓梯

 

拍照了還不心甘情願

 

抓太緊了吧?!

 

YA~~!!

 

 

 

【海天下】


 

 

白泡泡穿襪子

 

 

我是妹妹幼咪咪

這次終於跟姑姑比較熟了

 

這2天小噹噹還是和白泡泡打打玩玩又哭哭的...

要搭高鐵了還說: 我不要回家! 我要去白泡泡的家....

..

..

..

隔天

白泡泡問奶奶: 表哥是不是不乖被你趕回去了?    是阿~~

她好高興 (乖寶寶得一分)

 

放假再帶表哥回去打架嘿~!!

等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