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終於要來寫這一篇了

生日都過完這麼久了

也該調適好吧?!

 

 

開學後第二天放學回家

小噹噹跟我說: 媽媽~ 我有一顆牙齒在搖耶

心想: 應該是2顆吧?  去年暑假撞到的上門牙   輕搖很久啦...

 

 

他硬是要叫我看

不得了

怎麼會是下門牙   且可以搖30度了

我: 怎麼會?

小噹噹: 我今天在學校咬到硬硬的東西阿

我: 是什麼?

他: 秘密~  (跑掉了)(不用逼  他不想說就是不會說)

 

 

 

之後我常看他在搖晃那顆牙

 

221洗完澡  受不了了   把他叫過來      確定可以拔    要他躺好

請一位來自蒙古的白大夫...

小噹噹: 你在做什麼?

我: 幫你把牙齒綁起來就不會搖了

他:怎麼可能?

我:真的!   你不要亂動  不然我都綁不好...

繞了2圈打2個死結   用力一拔

成功!!   鮮血冒出 

(他有點嚇到  稍微生氣)

我撕了一小張衛生紙沾濕讓他咬住止血

過2分鐘再換一張詩衛生紙 ...3分鐘後幾乎看不到傷口

 

我:恭喜你!  你就快要長大人的牙齒了 

這代表你長大了喔

 

他好開心  (但其實我開心不起來)

 

第一通電話打給白泡泡炫耀(沒接到)

他說他是第一名   表妹輸了... 

 

牙1

 

 

  牙2

 

 

 泡了3天的雙氧水

最前面小小顆    2顆智齒是家人的

 

牙4

 

 

白帥帥的一號門牙

 牙3

 

 

拍照留念

 

竟然給我伸舌頭

我: 這樣很醜耶

小噹噹: 可是我覺得很好玩阿

 

第一顆牙1

 

 

 

第二張成功!!

第一顆牙2

 

 

 

一顆牙  震驚了我幾天

太快了   太快了

從發現搖晃那天我就上網查資料了

一般5-6歲開始換牙   四歲也能接受...

 

 

儘管上次牙醫就已預言小噹噹就快要換下門牙了

但  沒想到會這麼快

 

 

一顆乳牙讓我調適了幾天

 

 

孩子長大了   就要會飛了 

會飛了   就飛了

 

 

第一顆冒出的乳牙5.5M     我既興奮又開心很有成就感

第一顆脫落的乳牙5Y    我竟有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