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Y

 

這天我收到一則line: 要不要去看螢火蟲?

真假的?  這麼早?

我:你確定有螢火蟲了?

噹母同學:喂~ 人家就住那裏耶

我: 私人景點   那當然要去

...

...

...

噹外婆: 你幾點回來?

我: 晚點! 大概9-10點吧   要去看螢火蟲

噹外婆: 螢火蟲?  我也要去

我: 好啦好啦~ 我們已經吃飽了   你趕快吃....

 

 

 

開車半小時候就到了     大約7:30

沒指標   沒路燈 

 

IMG_0474

 

 

老師抓幾隻水生 陸生  公的 母的螢火蟲跟我們介紹中....

螢火蟲3

 

 

腳架?    沒有

快門線   更是沒有

調好設定值   已經非常盡力不搖晃了

 螢火蟲2

 

若準備好攝影工具絕對可以拍出上百隻的景象

 螢火蟲4

 

螢火蟲之美    還是用視網膜收錄吧~

 

 

 

三個孩子有伴  去到哪都能玩

螢火蟲7

 

老師私宅   

 螢火蟲6

 

 

謝謝老師的招待~

希望明年還能再來喔~

 螢火蟲8   

 

 

這次的螢火蟲之旅一定是讓小噹噹印象很深

現場還會發問

 

回家後念念不忘

4月份月刊介紹螢火蟲他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跟我說明...

 

生活中的實地體驗要忘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