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結束了
早上七點多起床   (二小姑訂婚)

到飯店還不到9點 很早吧
因為要去做佈置 拉沙 做氣球
結果....我損失一枚戒指
怕弄破氣球    所以拔掉放在口袋
但忘了我穿一件非常舒服寬鬆的褲子...
我一直到收完紅包
用餐時才想起我的戒指....

趕快去找那件褲子口袋....
地毯沒有聲音啦~~~
ㄚ~~~ㄨ~~~~~!!
結束後當然有去 "可疑地" 找      我想一定被 撿走了
呵~~~~
原本很氣    氣自己    覺得可惜(結婚週年買的)
想想   還好  沒有帶鑽戒
(我原本還真想帶   後來想說帶點紅色的...)
所以  
 以後  做工時不要亂拔飾品

沒錯!!  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