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噹噹爸都喜歡到處玩   結婚前   出國都是各玩各的

 

第一次出國去馬來西亞      西馬東馬都去過   各種人種都都有   色彩豐富       印象最深的是東馬   好一個落後的地方  讓我覺得我十分幸福   居民們為了生活   十分辛苦   每天就賺那麼一點點錢....雖然如此   我還是又去了2次   仍然十分珍惜當下....所以   以後帶小朋友去落後的地方應該也不錯  

 

之後和同學去了一趟日本迪士奈  hello kitty樂園  箱根....這趟旅行回來當晚碰上大園空難   轉往高雄的接駁機因此而空蕩蕩   我們大家心情都盪到谷底   家人們也嚇壞了   因為新聞一度報導錯誤   以為是我們的飛機....  

 

北海道   和媽媽一起去     我去時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景   好美也好冷   但  真的只能去旅行  要長期居住實在需要勇氣耐力   這一次竟然遇到我的大學同學和她老公....世界真小

 

有一年過年  我和哥哥臨時決定去琉球  細雨綿綿的   團友們都以為我們是夫妻   我的媽阿~~~這讓我很驚訝   耐安ㄋㄟ??   沒錯   我們感情是很好啦   但怪怪的ㄋㄟ~~~

 

這些地方都是我一直向朋友大力推薦的   很值得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