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6:30發現竟然有類似月經剛報到的分泌物

什麼?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耶

我一直認為最快也也會是過完年

我做了什麼?

補習班大掃除嗎?

但  大家都對我很好   不須搬動什麼   充其量也不過是走來走去  刷刷擦擦桌子而已

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幫忙點下午茶  (感謝親愛的吳老請客 )

回家後  直接去婆婆家   知道他們也忙了一整天

沒錯   正在收拜拜的供品   我也沒收到   只是待在廚房洗洗碗盤

熱熱菜.......就醬阿  

回家後   很擔心一直流血最後會破水.....

所以馬上整理去醫院和坐月子中心的的東西  分成2袋裝

請當當爸洗衣服   那時還真的很累...很想睡覺

洗完澡準備好好休息   卻又擔心的睡不著

麻煩同事芝芝和噹噹爸去一趟補習班   把該交接的東西拿回來好好整理    寫清楚....

竟也弄到11點多   累壞了....睡覺

今早起床   非常擔心是否又有分泌物....少了點耶

Ya~~~吃早餐   準備再去婆婆家幫忙拜拜的東西

出門前發現怎麼又有?    決定還是在家躺著吧

真是奇怪麼樣也睡不著   翻來覆去的

決定打電話去請教產房

護士說    也有可能是因為上周六的內診   鏈球菌檢查而引起出血

因為我一直沒有肚子痛的反應   建議還是多休息

若有便意卻上不出來也要注意喔

這代表胎已下降

決定了   還是去婆婆家吧   已經12:30了

收收東西準備吃飯也1:20了

下午再去一趟補習班   真是可惡   影印機竟然夾紙   怎麼弄都弄不好

後來做了一些文書   心裡也踏實多了 

剩下的再拜託同事幫忙吧?    萬一真的這幾天就生了....

 

噹噹爸說   你一定要忍忍   不要年假期間生

我: why?

噹噹爸: 那他以後生日會很可憐   朋友們都回家過年   沒人陪他過

唉~~~阿你也想太多了吧?   但願我能控制   再說   每年農曆過年都不一定阿

 

我對噹噹寶寶說:  你準備好了嗎?  我希望你健康平安的出生  

                                若還沒準備好就忍一忍      再多住幾天吧~~!!

 

 

(去醫院用的)

產縟墊   熱水瓶  乾洗劑   環保筷組  毛巾  衛生紙   薄毯   免洗褲  防溢乳墊  濕紙巾  盥洗用具

睡衣一套  乳房溫熱包   束腹帶   最重要的媽媽手冊健保卡到時再放進去 

 

寶寶出院用的

天氣這麼冷   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幫他穿   索性各帶一組吧  到時再請教護士摟

厚包巾   薄包巾   紗布衣  外衣  帽子  手套  襪子  肚圍   厚兔裝

 

坐月子中心用的    可多了

寶寶的只有四項   尿布  奶粉  濕紙巾  乳液  其他坐月子中心提供

我的呢? 想到就丟進去 

防溢乳墊  乳乳袋  清潔棉  盥洗用具   乳液   綿羊油   瘦身霜  免洗褲

 

先準備好   免得到實噹噹爸又找不到需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