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年老闆招待我和一位同事去澳洲   我好開心喔  

不但可以去玩   還去找朋友   終於有機會去看看他們夫妻倆的愛的小屋

和他以前常跟我介紹的地方  

只可惜只能做短暫的聚餐  

這些比我去看無尾熊  袋鼠或是晚上的show來的有意義

 

Cushla我的好友

這是她家後院   老公設計的喔   看看那桌上的小噴水池~~~

真羨慕她~~~他們一年都有至少一個月的長假   

所以出遊都玩一個月耶~~~我也要當澳洲人

 

 

 

 

澳洲必抱-----無尾熊    

左一: 應該是在dream world 吧~~   

 

 

 

 

 

船上釣螃蟹      船長還教我開船喔 ~~~~

別看溫馴的海鳥.....我餵他時不小心還被咬了一口    ( 丟太慢了   太餓了~~~)

 

 

 

 

忘了地名   朋友家附近的海邊   他們假日常來這釣魚  

夕陽真是變化萬千   我只有在這1-2分鐘內拍出這藍紫色的夕陽  

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