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又要回阿嬤家了

你好~我是小噹噹啊!!

 

 

 



 

妹妹~~~椅子借我坐一下

那是什麼?

阿!!我也要~~

快來阿!!

我站起來了喔

 

 

 

 

 

挑戰篇

坐好!!    預備備~~~

開始!!

ㄚ大~~~~


她太超過了啦~~

第一回合

白泡泡贏了

 

 

 

 

 

 

 

 

法寶篇

小噹噹太好動

阿嬤想到一個好辦法....

 

這樣才會乖乖坐好



外出吃飯也要自備繩子喔~~~

 

 

 




他是我小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