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11個多月)小噹噹第一次發燒了

我在隔天退燒後才被通知的 (怕我擔心     但其實還好  我知道一定會比我自己照顧來得好)

 

 

原來

前幾天不喜歡吃稀飯是因為扁桃腺發炎 (第一次不喜歡吃稀飯  那麼愛吃的人)

那天下午

姑姑發現他輕微發燒   但體力仍很好  還是活蹦亂跳的玩

餵完奶等他睡著再量體溫   確定發燒了

先吃退燒藥再持續觀察   最燙到39.2耳溫

隔天一早去看醫生

聽說

要2位護士來幫忙打開嘴巴....並叫得整間診所都聽得到

我的媽阿~~~

 

飯後看到藥包就開始哭了   他知道那是藥耶   但其實藥是甜的

當然又要硬灌....

姑姑說   餵藥時按住小孩手腕上的脈搏就不會吐出來

這是什麼原理ㄚ?  

 

後記: 頭痛時會雙手抱頭雖然不會說話...    發燒時全身無力只會一一ㄞㄞ  吃藥後...又開始"掐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