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剝奪?

這是一個很狠的標題

沒錯!!

我是不是也逼奪了小噹噹學習的機會?

怕他打翻水

怕給我製造麻煩

怕又要換洗衣服

.....

總是在發生不好的後果之前

就阻止它發生

是否該轉個念?

 

 

 


那天發現剩下20-30cc的配方奶倒在床上

不知是如何發生的?

他會打開奶瓶了嗎?    

 

床單又要換洗了

如果他真的會打開奶瓶

那是一件令人開心得意的是ㄚ

 



怎麼   他不會把褲子戴在頭上?

不會拿梳子梳頭?

不會自己扶住奶瓶?

因為

衣服全被我收在衣櫃裡

我只會在浴室梳頭

2-3個月大時當他扶住奶瓶我覺得他很"多事"

 

突然發現

我也剝奪了他許多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