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吃飯了

 

 

 

 

 

 

 

 

我終於發現小噹噹的強項了

孝順~~~!

 

 

星期天一早幫他換玩尿布獨自在床上玩

這時的我當然是繼續補眠阿

突然....   他拔掉嘴上的奶嘴往我嘴巴塞

奈安ㄋㄟ???   

我看起來很需要奶嘴嗎???

 

 

 

 

飯後吃水果 

芭樂和蘋果各一片

他突然從嘴巴挖出一塊(當然是咀嚼過的)又再度往我嘴巴塞

我都還來不及拒絕....就這樣...吃了

這個小噹噹到底在想什麼阿?

怎麼對我這麼好阿?

 

 

 

 

 

 

 

我愛巧虎~~跳舞


吃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