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噹噹這週又有什麼改變?

 

 

 

l   喜歡走路了

之前走走就蹲下去爬爬   不知怎麼竟愛上走路了   下一張(熱鍵:c)

 

 

l   太吵了

一路上沒停止的說話40分鐘 

大大大ㄚㄨ屋ㄚㄚ嬤嬤……..”完全聽不懂

什麼時候說一些正常的人話呢   

我不禁開始擔心    這就是我以後的生活環境嗎?  

這麼吵      下一張(熱鍵:c)

 

 

l   更會玩了

睡覺時間到了   我不喜歡他下床  他偏偏喜歡趴下屁股慢慢往後移(要下床)  眼睛盯著我看   直到我說:”!!不可以  他就開心的笑並在往前移一點點     之後又….樂此不疲   

 

平時他不乖時  姑婆會拿一把棍子嚇唬他  ~~~”並作勢打打           昨天來一個小阿姨(大學生)不小心拿了他的東西  他竟也拿起棍子說~~”     

 

 

l   更會表達了  拿餅乾示意要幫忙開  拿球要陪他玩  要看巧虎但問他他還是不理人   脾氣還是很大  沒猜到他的意思時  奶瓶阻塞時…..!!   

 

 

 

一看到我泡奶就會緊張的啜泣    因為等不及了

再不送進他嘴裡就會哭

所以常會有一些沒泡勻     那他就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ie 的頭像
    Vickie

    小噹噹家的大小事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