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不見了

小表妹白泡泡是不是越來越有姐姐的模樣了

是地~~~

1月初就要晉級當姐姐了

全家迎接妹妹 "幼咪咪" 中.....

 


頭髮也長長了

 

 

還是和以前一樣玩得很專注

 

 

 


 

 

<相見歡>

一早小噹噹見到白泡泡先是  害羞

沒錯!!  竟然會害羞怕生?      這是演哪一齣啊???    

 

那是放鑰匙的地方不能亂動ㄋㄟ~~

 

就是不能拿啊 ~~~   你還玩?

 

 

厚!! 一早就害我生氣!!       

我要跟姑姑告狀去

哥真的很不乖ㄋㄟ!!

(像不像大姐頭?   姊姊的模樣都出來了)     

 

 

 

 


 

 

 

<搶食>

      一人一塊       

嗯~~~好吃好吃!!   

 

 

 

後來小噹噹發現"米香" 是一顆一顆的

又開始頑皮

一顆一顆撥下亂丟       

 

 

你還亂丟 

ㄚ就.....很好玩啊~~~

 

 

 

 

 

 


 

<遊戲篇>

哇~~!!   來高雄竟然也可以遇到我的好朋友耶    


 

 

 


 

 

 

好棒喔~~~

原來妹妹有這麼大的玩具  

拍拍手  

 

 

 

溜滑梯真好玩





 

我還會 "跑" 下去耶~~   


 

 

快過來~~~   我教你玩球

 

 

拍拍球

 

 

投籃~~

 

小噹噹還不會拍球

看來又要集訓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