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Y9M

 

那天在廚房洗碗   

心裡正在滴咕: 我應該回去把濕紙巾的蓋子蓋好...

小噹噹怎麼會這麼安靜?

還是看一下吧

來不及了!!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抽得只剩 5 張吧 

 

 

坐下來一張一張疊好

小噹噹看著看著竟當起"小幫手"  

OS: 你少裝蒜了啦   還不是你害的 

 

 

這包濕紙巾當天才開只用2張

( 以前我都在他抽 20 張內發現並阻止他 )

氣死了 ~  氣死了 ~

 

 

 

 

喜歡吃乾飯了

但蔬菜還是要炒軟一點...

本週實驗:  他敢吃蚵仔~~

我希望他不要太挑食

 

 

搬出近半年沒用的推車

這樣可以防止他爆衝

他對任何新鮮事物都好奇

只好把他關起來了

至少一路上安全沒拉扯...

 

對這小小孩不能講道理只能用騙的

不坐推車時我就說  媽媽帶你去找汪汪   馬上屈服

一邊走一邊說: 汪汪在哪裡呢??.....

沒多久他就忘了啦


 

 

看到螞蟻想捉

我說: 不可以   螞蟻在上班   手就乖乖收回來

看來噹媽 "瞎掰" 的功夫要更上一層樓了

天天相處的同事們接招吧 

 

 

搬出好幾本繪本  圖卡要我念

但我都沒讀完他就翻玩或走掉了...

 

 

小噹噹越來越能獨處了

我利用他看電視時去洗衣服

不到五分鐘被他發現了

他獨自上樓到後陽台找我

隔著紗門我跟他說

媽媽快好了   再等一下下ㄛ

他: @#$%^&! 然後下樓看電視

 

 

早上起床  我說先來穿上牛牛(背心)

他: 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