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看不出來嗎?

 

 

我被媽媽剪頭髮了

 

 

狗啃的?

 

沒辦法      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金頭"

上次姑婆和姑爺爺一起抓住我 

理髮師剪完還送我一包M&M

我才沒被收買ㄌㄟ

 

媽媽覺得太麻煩了所以自己動手

我就變耗呆了

姑婆說比較像流氓

 

 

 

噹媽的雞絲

 

 

我在洗澡前剪的

脫光衣服

兩手都給玩具

他看見頭髮一直掉下來不知是害怕還是....

一直ㄞ

並躲到牆角

其實我想把耳朵的鬢角剪掉

但沒機會

 

很抱歉啦~~~

再不剪不行

因竟有人問說:這是妹妹吧?

我真是要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