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噹噹最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書

世一出版社~  依教育部 "品德教育促進方案" 編輯

聽起來很...成熟

但其實不會耶~~~裡面的圖案都很可愛

我大約買10-12本   專挑適合他的 "可愛" "易懂" 的圖案文字...

連我都好喜歡~

 

其實他的最愛是另一本有關小白兔的  [我的糖果在哪裡]

 

 

 

 

剪刀~石頭~布~ 輸得當鬼

 

 

 

 

躲在哪裡呢?

以前他第一次看時找得出那隻宛龍

我超開心的~~~證明他沒眼花

 

 

 

 

所以

他也很快就會說 "在這裡"

 

 

 

 

這頁最好笑

每每我問他: 恐龍躲在哪裡?

他總是離題的指著那幾朵花說: 媽媽~~麵包

還真的很像菠蘿麵包耶~~是不是???

 

 

 


 

他老是說躲在鐵樹群中的那隻是 "公雞"

A~~~也沒錯啦!  真的很像    我該怎麼糾正他呢?


 

 

 

 

最後還有隨堂測驗

但他不喜歡這些總是快快往前翻

難道知道我在跟他考試?

 

 

 


 

[我的糖果在哪裡]

 

 

還附DVD    也是CD

影片撥放速度很慢   全程大概只有3-5分鐘

但他往往可以重複看個10-20遍

不准關  不准轉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