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Y 6M

 

 

回國後一直忙忙忙

 

連小噹噹的成長記錄都沒能好好的做

 

 

小噹噹的第一輛腳踏車

giant   kj121   12吋  @2010年版

這是最小台的

適合約 90cm~115cm (+-10)的小朋友

 

 

這輛車從六月底噹外婆就一直催促我去買說要送他

理由: 白泡泡妹妹已經在騎了而且好開心每天到要騎上好幾回

 

 

我卻一直拖....

當時正熱    買回來不是累到我嗎?

再算算日子有2-3週他不能回來

我不想"囤積"一輛腳踏車在家裡

 

 

就這樣拖到八月初...的某晚

我終於開車去把它帶回來

 

 

 

看~~比原來的三輪車更高更長

 

 

 

再看清楚一點

水壺是送的

 

萬用頭巾也是送的 

太好了!!那我就不用另外買了

 

 

我選藍色熊貓的圖案

 

 

 

幾種戴法如下

老闆堅持2300不打折   寧願送等值300的東西

 

 

 

第一週   不敢坐上去   跨腳用嚕的

再下一次在爸爸的協助下就敢騎了

 

你看!!  超開心的

但其實手臂還不夠長   不能好好控制方向

手掌不夠大   按不到手煞車

(小噹噹約93公分)

所以今年只會讓他在室內過過癮就好


 

 

 



 

這天買了火車及軌道

一回家就急著玩

(就連睡覺也要帶一台一起睡)

巧的是~所有的火車都輪距都一樣   都可開上軌道

我覺得這組 ikea款 還不錯  木質

正反兩面都有軌道

所以每次組出來的形狀都不同喔   價格可愛599

不包含藍色那2節   那是湯瑪士滴~~

 

 

 

 

飯後拍照

眼睛看哪裡呢?

 

擺 pose 又擋到臉了...orz

 

啊這次...還是遮住臉

 

最近常說出一些好笑的話

 

 

~~下雨了~~好煩喔!! (臭小子你知道何謂煩嗎?)

 

爸爸~~~起床嘛!  起來玩玩啊!! 爸爸….repeat

 

爸爸!! 你在做什麼啊?

 

這個是什麼啊? 做什麼用的?

 

好奇怪怎麼會這樣?

 

(路上)~~~好多房子喔!! 

 

~~我找到oeoe的車了(消防車) 還有水泥攪拌車

 

123456789 10 有10個 (不管幾個都數到十啦)(數字會數到30)

 

好! 我知道了 (裝成熟)

 

阿嬤! 我回來了 (從哪學來的?  應該說: "我來了"才對)

 

媽媽~~媽媽~~~(很吵我不想回應)

於是叫我的全名  (皮在癢了?)

 

平時我問他爸爸媽媽叫什麼名字都不理我...

 

 

 

 

 

 

 

 

這個月的巧虎幼幼版正好演到巧虎去上幼稚園

 

: 巧虎已經去上幼稚園了   媽媽也帶你去好嗎?

 

: 好啊~~

 

参觀之後他竟跟姑婆說他去巧虎幼稚園 了

 

~~!!

 

至於那句:玩具掰掰~~看看就好這次不買

我一定要提一下

這是巧虎某月的台詞

還好我有陪他一起看   所以我知道

不然真的會感動到眼淚掉下來ㄋㄟ

 

不過這句話也只發揮效用2-3週

這個禮拜就對著玩具說完這句話後   手一抓玩具就往前衝

邊跑還邊說: 付錢錢~~

ㄞ!! 終究抵不過慾望

巧虎~~~阿你嘛再想想辦法

下個月再教一句好 "不能買同款的或類似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