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我接回小噹噹   送他去上幼稚園

我由假日媽媽轉行成職業媽媽

就是不敢當全職媽媽~~怕怕!!

 

覺得...好吵啊~~~

 

他一直是個很吵的小孩

尤其是興奮時又唱又跳的

真的非常喜歡唱歌跳舞

看書呢~~ 永遠只翻有關"車"的那幾頁

 

 

自從帶回這軌道火車幾乎天天玩

姑姑又拿來更多的軌道...

她就更忙了~~~

竟有12輛火車

 

 

 

玩完了  收拾時   有時軌道拆不開(不同接縫很緊)

他就拿起來敲地板

挖勒~~偶們家還不想換地板ㄋㄟ


 

 

晚餐就吃簡單的電鍋燉飯

學校已經吃了很多肉了

所以我大多以海鮮為主

這次是蛤+筍+前腿肉+白花菜+少少許海鹽 

我的再加點白胡椒粉  這才夠味




一回家幫小噹噹洗完澡就把他交給巧虎及yoyo點點名

我就洗洗米...丟入髒衣服並洗澡去

陪他吃晚餐 +布丁

玩一下下

8:30他就吵著喝ㄋㄟㄋㄟ

真是累壞了

 

拜託~~六點半再起床好嗎?

還有...不要在夜奶好嗎?  希望2週後可以戒掉 

 

上學第一天 

到校後哭了一下下 (要媽媽)  我以為他只要有玩伴就不會哭

其他吃飯 睡覺 小便 都很正常

 

最驚訝的是......上課態度竟然是......"專心"

 

怎麼可能?

我是壞媽嗎?!

不是啦~~我是說   他怎會"專心"

 

看來他們班活潑好動的同學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