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9M

 

 

阿公~~你在做什麼啊?

趕快看媽媽啊   要照相了

 

 

這樣可以嗎?


 

 

 

 

 

 

 

到公園去

來玩玩不一樣的

我也要來扭扭屁股

(不用吧?! 你既沒有屁股又沒腰的    趕快下來)

 

 

這個怎麼玩啊?

 

喔~~

 

原來是這樣ㄚ?!

 

 

 

 

 

 

 

好大的葉子啊

怎麼這麼大阿?   好玩~~

是大姑丈從宜蘭帶回來的啦




 

 

對比一下

 

 

 

 

 

 

 

好吃好吃~~

  

  

  

媽媽~~為什麼太陽下山了就要回家???

(最近很喜歡用這個 "很嚴重" 的表情問話     笑死我了!!   take it easy~~~ 小孩子有這麼多心事嗎?)

 

 

 

 

 

吹泡泡

吹不出來



 

 

原來要拿直直的才可以吹ㄚ?


 

 

 

 

 

 

哇~~我們家附近有這麼漂亮的廟啊

現在很愛拿香拜拜

覺得很好玩嗎?

 

 

 

 

 

Ya~~~!!

終於可以進去ikea的兒童遊戲區了 ( >95cm)

媽媽才離開2分鐘電梯都還沒上樓就被call回來了

哭了~~~找媽媽 

 

 

好餓啊

麥克雞塊真好吃

 

 

又是一個愉快的週末

 

平時呢?

一進門就 : 媽媽~~我不要洗澡  我不要洗澡....

洗了就要泡澡澡很久

  還沒啊~~還沒好ㄚ.....

好不容易出浴 :  我不要穿衣服   我不要穿衣服...

一切都是餵了 "不要" 而不要

你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