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canon 550D 與 Panasonic GF2 之間決擇

終於

噹爸說: 你得自己背自己玩   我公司很忙沒時間...

好!!

那就買輕便的EVIL(Electronic Viewfinder Interchangeable Lens)

電子觀景窗可交換鏡頭的相機

 

 

變焦鏡

 



 

定焦鏡

● Panasonic Lumix G 20mm F1.7 ASPH. 大光圈餅乾鏡

因我的主角離不開小噹噹




 

 

 

疑~~!! 機身沒拍到

我當然是選小白啊

 

 

另加購保護鏡*2   記憶卡16G    背袋   共38000元  

 

 

 

呵~~~噹爸失算

這比550D小貴一點

 

 

 

 

 

 

 

隔天  三井明水店

以下全是使用定焦鏡不加閃光拍攝

只加相框  沒其他後製   但檔案調小至 100k 左右

 

 

1F






 

 

 

 

我們的包廂   在二樓

圓桌上的大燈



 

 

走廊燈飾

 

食物

我完全沒看到菜單

所以不知道她美麗的名字

只知道內容物

 

 

生魚片


 

 

泡菜

 

 

 

沙拉

 

 

牛肉

 

 

烤蟹腳

 

 


 

 

 

魚    餅乾   栗子

 

 

素食   山藥

 

素食 

素食

 

鮑魚



 

 

炸榴槤

 

 

 

不清楚   我沒吃到

(我牛羊海鮮生熟全吃   不需換食    來這不換食較划算   且千萬不要點素食   虧大了...)

 

 


 

 

 

生魚片握壽司

 

 

 

火鍋


 

 

兔寶寶梨子

 

 

爆漿點心   抹茶提拉米蘇

 

 

進口咖啡方糖    鮮奶

 

 

咖啡

 

 

 

 

 

 

 

 

人物篇

 

爸爸我們要做什麼啊?

吃飯飯啊~~









 

分這麼開應選擇23點模式拍

 

我不要拍...最近看到鏡頭常這樣  

 

 

 

軒哥和噹弟一起報名微笑特訓班好嗎?

輕鬆點嘛~~

不過也別傷心這表情比噹弟好太多了

改天來po一張小噹噹 "不會笑" 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