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 Y 11M

 

被嚇到了

 

小噹噹除了那比牛還固執的硬脾氣讓我.....很想投降外

 

今天終於發現一個天大的優點

 

1-2個月前買了一本Thomas拼圖書就愛不釋手

(其他拼圖只能拼8片)

 

上週四去軒哥家玩發現這組六面拼圖......    我: 不要~~!!

當初我一直拒絕售貨小姐.....  不要

我不想自找麻煩

 

我也是這樣拒絕軒媽的 (不用錢的還挑...)

儘管軒媽已經用 "小撇不" 寫上數字~~~(為了不讓大人顏面盡失)

我還是說: 不要...不要..

無奈這臭小子早就抱在懷裡

一副想跟我拼命的樣子

 

我: 好!!   找爸爸陪你玩

沒辦法...我的人生只有108片     再也不想拼

 

 

第一天晚上我就發現六面拼圖的DM紙已被撕成3張

 

心想: 呵~~臭小子後悔了吧?  拼不出來很生氣吧?

 

請噹爸黏好  ( 開玩笑~~這組還要繼續在噹家流傳下去的ㄋㄟ.....)

 

 

今天下午無意間發現拼圖面有更改

我: 小噹  這是你拼的嗎? (難道還有第三人?)

小噹:對啊~~

我: 那再拼一次  (打發他我做飯去)

 

結果就在我準備炒飯食材時總共拼了五面

大概2分鐘就完成一面

 

我:你好厲害!! 誰教的?

小噹: 爸爸教的.......媽媽~你不會嗎?

我:不會

 

小噹: 媽媽~~~你真的不會嗎?

我: 不會

 

小噹: 真的都不會嗎? (口氣很平淡)

我:真的都不會...媽媽笨笨啊    

唉!! 不要再用這種語氣了好嗎?

 

 

我是真的很佩服他的"耐性"

 

 

話再說回來....小噹你能不能慢慢的.....  每件事都這麼有耐性

不要在生氣尖叫了好嗎?

 

興趣真的很重要

不喜歡的勉強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