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友都很好奇

小'噹上學習慣嗎?   在學校都在做什麼?  會哭哭嗎?

這麼小就上學以後會不會麻痺? (太皮)

 

ㄞ~~~~~我說....

皮   本來就皮   這是他原來的性格   跟上學無關

 

一學期過了    從學校帶回2大本學習單 作品

我來翻拍一下 

 

 

小噹噹與導師

 

我選檡蒙特梭利班

完全是因為2位老師帶一個班 (12位左右)  每個月多個約2000左右

這麼皮的孩子   這樣我比較放心...

 

開學時拍的

 

每個節慶所舉辦的大小活動





 

 

以下這 2 張我覺得非常神奇   竟可以擺出這姿勢

"學校老師"   果然厲害








 















竟收到20元的紅包

 




 

以下三張是從學校宣傳本找出的

前2張的表情實在是...

尤其是第二張    我看了三次才發現那是我兒子   冏....


 

 

 

 

以下是小噹噹的作品集

當然是老師與他一起完成的

 

嚴格說起來

我相信他獨自作業的部分很少    不到三歲  正常啊


 



















 

 

 

 

這本是我覺得最實用的月曆本

老師在每頁都貼上小朋友的照片

害我馬上換掉家裡的大月曆






 

拿到2張獎狀

當然    我也相信每位小朋友都有

 

我一直到運動會才發現

真的有2位老師耶

莊老師與王老師   一位溫柔一位嚴格

搭配的可真好

 

當初因為方便接送幫小噹當選檡這間最近的學校

學校的教學理念我並不清楚

参觀後就決定了   因為它乾淨   安全  老師親切

 

這是一間30年的老學校

老師都很年輕

我並不迷信名校   名師

我相信好學校有很混的老師

壞學校也有很優秀的老師

 

 

年輕老師只要她有心學習   有愛心 不管學歷高低  就是好老師

教學經歷豐富   但太高傲  不願為孩子付出的我反而怕怕

幼教老師真的 - 很- 辛- 苦      吃喝拉撒全都要包

 

 

這麼小的孩子學什麼?

 

小噹噹是個話多的小孩

一會兒唱新歌    一會兒說一些大道理

我知道這些都是從學校學來的

當然也會學一些壞習慣..

學校不就是個小型社會

 

 

該換學校了嗎?

可別選到一間只會做表面功夫的學校

孩子上學快樂嗎?

家長可要好好觀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