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Y 2 M

 

18禁    之   趴兔

這麼快就有新題材了

是低~~~託小噹噹之福

 

 

從機場回家   

因雨

就晾在家休息

 

噹爸看電視

小噹噹玩黏土

我看書

 

 

突然

噹爸: 你快看你兒子在做什麼?

我抬頭一看    喔~~ ( 冷 )

噹爸: 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我: 知道

噹爸:還不快去拿相機啊    (一臉得意他發現這驚世之作)

我: 好!!

 

 

 

各位判官

這是什麼呢?

怕大家心臟不強

先來個 糊 的

 

 

小噹噹: 媽媽不要拍啦   還用手擋作品

我: 拜託嘛~~我覺得它很可愛啊   給我拍一下嘛

 

各位~~~看到了吧?  羞~~~

 

 

是的

這是小噹的作品..... 

 

 

拍完照後

 

 

小噹噹很開心的邊拍手邊....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噹爸    問我: 你剛剛以為是什麼?

我: 蛋糕啊~~

噹爸: 少來!!

我: 本來就是蛋糕    只是這次的蠟燭斷了又補長一點

他之前有做過類似的   這次的蛋糕比較多層....

 

 

 

 

各位判官    你們 猜對了嗎?

到底.....

誰比較A 呢???    

 

 

 

 

純屬家庭娛樂

站長不要叫我刪除嘿

小孩子不懂世事啦

而且

他很滿意他的生日蛋糕和蠟燭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