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Y4M

 

今天帶小噹噹去醫院檢查

眼科

骨科


看看他的 X 型腳

儘管書上說 "通常" 5 - 6 歲會好

我還是不放心

 

因為

 

已經沒生給他俊俏的臉蛋了

這腿型....更重要了    將來怎麼交女朋友?

 

不是啦!  實在是太 X 型了

而且周遭的小孩沒有這麼 X 的...

 

 

言歸正傳

張醫師看到他很興奮    因旁邊跟一位"學徒"

張: 這是非常典型的X型腿      不過別擔心   不用理他

我: 因為5-6歲會好?

張:A~~也不是人人都會好    沒關係啦   別擔心

我: 那...也不虛矯正嗎?

張: 不用啦! 要他矯正就像是這麼小就要強迫他背九九乘法表一樣

你看他現在就是喜歡做這些蠢事   哈哈哈~~~

(小噹噹正在用力旋轉病患坐的圓椅)

 

了解      這位醫生是"健康+自然"派的

他應該是覺得這腿型不重要

就像是人有高矮胖瘦  健康就好

 

 

 

小噹噹看來你要認命(腿)了

將來長大不要怨我嘿

最好7-8歲以後自己長"直"

 

 

 

 

 

 

【眼科】

噹爸和我都是大近視

外加噹家有弱視  斜視的案例

所以三歲的眼睛例行檢查也不能缺席

 

黃醫生聽了我的敘述為求慎重

還讓小噹噹再回檢查室點散瞳劑

 

結果:

眼球正常沒斜視

+175 ~~~很好  遠視175度   三歲多算是本錢足夠

 

散光125    這...

通常三歲的散光25-50是可接受的

125 也不是很嚴重..

 

那只好.....再追蹤了

 

 

一次看2科   花費 1007 大洋

沒辦法~~

噹媽我就是要花錢買心安

就怕錯過黃金治療期

 

 

 

記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