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樂!!

 

小噹噹的恐龍帽是配合學校活動做的

一開始我大主大意幫他做了兔子頭套

臭小子竟不領情說是要當恐龍...

中秋節耶~~滿月  玉兔  嫦娥  柚子  吳剛伐桂   后羿射日   干恐龍什事???

恐龍也奔月了嗎?

隔天到校匆匆忙忙又幫他做頂恐龍頭套送去幼稚園...(孝子)

回家質疑我:恐龍怎麼沒尾巴???

臭小子你....我只有那麼一點時間...竟被發現我敷衍了事

 

他是真的喜歡恐龍

租DVD也戴去   買東西也戴   吃飯也要戴...

還嚇到路人...呵

 

中秋節是個團圓的好日子

異鄉遊子回家過節的感覺一定很紮實吧?

結婚六年了

今年不敢回去了

又是小噹噹惹的禍...

7月回去2週 & 8月回去幾天...都在跟人家吵架打架....

身為女兒&妹妹的我實在不好意思再厚顏無恥得回去欺負人

哈!!

眼淚千萬不要掉下來

是不想再去人擠人啦

 

 

今年噹家選在王品聚餐慶祝

好吃到我只拍了一張照(左上蛋糕)

因我不記它有出現在他家的網頁上

多麼精緻的蛋糕啊

還有許多小禮物...

 

 

其實這天也慶祝噹家的新生代----喧妹2個月大了

我真得覺得孕婦很辛苦

媽媽更偉大

那個害怕當媽媽的女孩也長大了

選擇在家照顧女兒...

辛苦了

幸福也越來越近了

 

 

 

凡事要跨出第一步都需要極大的勇氣

大家一起堅強努力地往前走吧

我們都還年輕都還健康

一切都好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