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 Y 9 M

  

小噹噹自從試穿過直排輪鞋後    【 直排輪初體驗  】一直想學

  

 

經過一年多終於報名了

(我們覺得他還有許多話通不懂...)

 

以下是第二週練習的狀況

 

那第一週呢?

買鞋當天   我拿出相機才發現.....沒帶記憶卡   

啊~~~前一天整理照片完就昏睡....

年紀大了真的....

所以第一週教練教的踏步   滑行   站起來  完全沒記錄到

 

 

三歲9個多月還是...狀況外

 

集合!!   玩到不知要集合

我還要去跟他說"集合"就是要去找教練了

他竟然回我: 好! 我知道了

 

又是最後一個    (要玩遊戲了)

 

就快要輪到他上場了

還在聊天 


 

又分心了 


 

 

 笑到跌倒~~~~有沒那麼誇張啊

 

 

等不及要出發了

 

 

預備

 

 

聽教練說話聽到不知要拿"蘿蔔" 

 

小噹噹很悍   大哥哥不守規矩

他: 喂! 幹嘛插我隊?    或    推什麼推?   (我的基因)

 

 

今天教練教剎車 (右腳翹起來)

 

 

輪到小噹噹了

 

噹爸提醒他要剎車 (還在狀況外)

 

 

抓到了   沒剎車

他以為只要去轉一圈就好了

 

呼~~!!  終於搞懂了

 

跌倒了  自己站起來 

 

偶爾也會專心聽

 

這次練習雙腳併攏跪下剎車  (姿勢不標準)


 

教練親自指導


 

上了2週的課

小噹噹想到就會說: 媽媽~~直排輪好好玩喔

 

 

小噹噹是個不怕摔的小孩   很勇敢玩得很開心

我們又是一對狠心的爸媽  讓他摔自己站

雖然他常常聽不懂   什麼 "雙膝併攏"   "向前滑"   "右腳指尖翹高"...

但練習幾次後   看看大哥哥大姐姐   他也慢慢找到訣竅    進步很快

 

 

我們這場次目前有初階   一階   二階  共三級數

小噹噹當然是初階

2個小時的課程完全在練習及玩遊戲中度過   三個輪迴   中間休息10分鐘

 

教練雖年輕  卻很有經驗又風趣且很有耐心

 

小噹噹跟外婆說: 我的直排論好厲害  跑很快還會跌倒喔

好笑吧?

 

所以     不管多冷都要去練習

 

 

 

這是我們新的消耗他體力的方法

腳踏車先擱著

因他握不到剎車把手

一直用雙腳煞   

看得我們發冷汗就怕又扭到腳   ( 他也是飆車族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