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4  Y

 

這是......???

 

什麼蛋糕啊?


 

 

生日蛋糕


 

原來是海綿寶寶蛋糕

是滴~~~小噹噹 四足歲了

這是他選的蛋糕

以上都是小噹噹拍的全圖   沒剪裁   只加框

看來...我也要幫他做二張版模了

 

怎麼辦?  我覺得他拍得比我好 

我要"封機"了嗎???

 

 

自從--------->台東之旅看到白泡泡拍照後    他也要拍

還好    家裡有一台小DC     (比較不心疼害怕)


 

看得出此時在拍近照

 

喂~~蛋糕不拍在拍什麼???

 

我不想入鏡啊~~~!!

好糊好糊~!! 

小噹噹你還要好好練練技術喔   ( 還好我還算"技高一籌" )


 

這張   是我拍的

超沒fu的

 

四歲了

好快好快

出門不用再帶一堆他的東西

 

身體是可以獨立了

但接下來是要開始擔心他的心理層面了

暗槓秘密  -----> 有鬼   

 

anyway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前小噹噹想到就會說: 我生日時要買#$%   (平時不給買  答應他生日選一個禮物   自己想清楚)

所以   他的"生日禮物"總是改來改去的

但  天天改   他也"想"得很開心

就在生日前一個月噹爸開始慫恿他改買*&%

結果今年買了一個噹爸很愛的禮物

改天再補    等等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