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七周年】

銅婚?      or       同昏?

 

 

今天放學我去拿早訂好的蛋糕

小噹噹: 今天是我生日嗎?  (最好光陰這麼似箭    你上個月才生日)

我:不是

小噹: 那....今天是誰生日啊?

我: 沒人生日    今天是我和爸爸結婚七年的日子

小噹: 結婚?! .............

 

快到家時   小噹: 那我結婚了嗎?

我: 什麼  

小噹: (害羞又小聲)   我和白泡泡結婚了嗎?

我: 沒有啊!

小噹噹: 可是小時候我有和她手牽手   她穿新娘子的衣服  高雄ㄚ媽說我是新郎啊

 

我: 那是玩遊戲   是假的

小噹: 假的? ( 不懂 "辦家家酒" 一切都是假的啦  )

係金A   請看 ----> 小噹噹是新郎 

 

 

 

 

噹爸果然早 "一點" 回來了   (八點多)

 

小噹噹:  我們可以吃黑森林了嗎?  我要吹蠟燭....


 

 

七歲     七週年


 

 

點燃蠟燭

要小噹噹唱"生日快樂" 歌


 

吹熄了

 

 

怎麼是小噹噹吹的?


 

 

乾杯!!

喂~~~!!  是你們 2個 結婚七週年嗎?

你們看看~~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完全沒地位

我是透明的嗎?

本來想把這篇放在 "碎碎念" 裡 而非 "大小事"

算了!!  大人有大量  (其實是放了也無濟於事  改變不了什麼 )

我就是俾女命啊

 

 

 



 

 

來看看七年前的結婚照

2005. 3.27

 

 

左營眷村

 

棚內

 

棚內

我太愛牛仔風了

 

這個....我倆再也沒戴過

 

訂婚

 

噹大舅....你.....好瘦喔


 

訂婚宴

 

 

高雄  台南擔仔麵餐廳

 

 

魚端上來   新郎要先離開

 

Ya~~!! 也是家家酒一場

 

這個....

 

 

 

生小噹噹前我們家是真的很整齊  很乾淨   很也空虛

 

 

 

 

 

 

下巴掉了嗎?   真的是噹爸啦 

 

 

唉~~~

我這俾女也只能在這裡弄弄弄他    扯他後腿

 

吃完蛋糕後

清理桌上的蠟油   順便清清瓦斯爐....

 

 

我的禮物呢?

別人家都有 鑽戒   大餐   巧克力  或  花

噹爸說喜歡什麼自己去買

 

還要我自己買啊? 

 

 

 

上上週某晚

我: 我訂了星期六中午11:30 *&% 餐廳

噹爸: 喔~~  還有誰要去?

我: 沒有   只有我們 3 口

 

上上週五晚

噹爸:我明天要去加班     

我: 什麼? 我不是跟你說我訂了@#$%&*

噹爸: 有嗎? .....但我請對岸同仁一起加班打拼.....你以後發mail給我....

發mail是嗎?  沒問題   口說無憑嘛   我看看你以後怎麼說

 

 

 

 

銅婚嗎?      我也一同昏了吧

 

我想要來個七年之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