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4 Y 3 M

 

 



我們喜歡往戶外跑    
比起山上   小噹噹更愛海邊

今天來【潮境公園】走走  


這次又與我們的類家人 ----東東家一起來
沒辦法~~ 他家太好相處了   一整個隨和   玩起來沒壓力


還好谷超颱風沒來破壞我們一個半月前就安排好的行程




「潮境」指的是寒、暖兩潮流的混合區,為魚群較易匯集的地方。潮境公園園區原本為一處垃圾集放地,後來經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規劃改建後,成為一處看海賞 景的最佳去處。
這裡有規劃完善且施工精緻的人行枕木步道,在此散步休閒,吹著徐徐海風,更顯詩意。還有許多意象雕塑品,更顯藝術氣質。此地除了可以欣賞美 麗海景外,更有近在咫尺的基隆山、九份,也可以在此欣賞。而即將開放的海洋科技博物館(海科館),將設有「水產、海洋之都」、「黑潮」、「東 北海域」三大展示主題區域,目前已成立工作站與籌備處運作中
 
 
 
 
 
噹爸服務防曬油中...別小看微弱的太陽
白白的小噹噹也是很容易上色的
曬黑了沒關係   曬傷了可就不好了(痛啊~~~我的悲慘童年)





魚眼睛大還是我的頭大?





懷孕後期來過一次   當時這裡正要開發    只有一片大草地

幾年後的今天......美!!







這裡有個小沙坑   可以滑沙   記得帶厚紙板來
我們用的是小噹噹在家蓋房子的塑膠板(忘了名字 文具店都有)





哇~~!  好開心喔!!





這回噹爸使勁推他一把在他還沒坐穩時.....
東東爸開始懷疑這孩子不是噹爸親生的....
我說東爸啊  你老花了嗎? 那張臉不就是蓋印章蓋出來的嗎?(搥胸中...一點兒都不像我)






休息一下看看海景
2個可愛的小人




我說噹哥阿~~你也太放鬆了吧? 不怕下巴髒兮兮阿?
 
好舒服喔~~好玩!!   小噹噹說




東慈母要來拍小麻豆了   








時而陰時  而晴的天氣
潛水好客還是下海去了











這是六月底即將試營運的【海洋科技博物館】





土地公廟






我們朝海蝕岩地形前進








終於可下海了

"雞絲"不能少   撈魚的網子(當天路邊買)     推沙小瓶子...
 
啊~~好冰好冰!!  東東大喊 




 
加油加油!!   中午加菜就靠你們了
 
就這樣撈魚摸魚...






回家後才發現這幾張
小噹噹怕摔下去緊抓東東不放   這著小傢伙可真賊阿
東爸東媽對不起了~~我們家教不好
 
還好沒把他推下去...




小螃蟹2隻   蛤一枚 + 小寄居蟹   另外還逃跑一隻小魚
這些....也不夠小孩塞牙縫
還是放生吧 






往下一站的路上

突然安靜了   安靜地只剩下音樂     原來.....

你們兩個    真的是來給我渡假的    可惡!! 







福隆【富士海鮮】

推推推~~!!  好吃!!    以下是我們4大2小的午餐




海鮮怎麼點?

用手指點啊~~ 老闆我要這個那個....

結果呢?  哈哈哈~~~~

付錢時才發現

不小心點到小龍蝦     蝦密!!!
 
 
有陰謀!!
 
 
知道噹爸不愛海產故意點的 ?
 
不過這天他配合度很高   全都吃了   還吃不少
 
噓~~~!! 千萬不要被噹爺爺奶奶發現 ((噹爸只會對他們發嘮騷))
 
 
 




後來出納說: 隔天只能吃泡麵了  (我不依......)




這週忙啊~~!!  慢慢整理中
 
 
 
 
 

補貼東東媽寄來的照片

望海兩兄弟

 

哥倆好



請注意: 臭小噹還再給我"觀海"

只出一雙腳

好!!給我記住!!

 
 
撈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