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Y

 

這是個臨時的行程

上玩足課後按約定到市區吃飲茶

 

飯後   東東媽提議與其把時間花在逛街購物滿足媽媽的私慾上

不如來趟DIY之旅

 

 

當然好啊~

立馬打電話預約

三點就來到幾分甜幸福城堡

今天做鳳梨酥

 

 

IMG_2442.JPG

 

 

好兄弟來量量身高

 

IMG_2444.JPG

 

IMG_2360.JPG

 

 

爸爸陪做鳳梨酥

媽媽們拍照(唉~~拍照記錄一直是兩位媽媽的工作)

這才不會手忙腳亂

 

IMG_2447.JPG

 

 

 

預拌粉

小噹噹開始和

IMG_2450.JPG

 

 

 

拿出鳳梨內餡

IMG_2452.JPG

 

 

就這樣一個一個按照老師的講解做出來

IMG_2455.JPG

 

 

 

再把他們包起來

此時我才發現: 噹爸很會做鳳梨酥

看來平時都在裝傻.....

一下子就完成了

IMG_2458.JPG

 

 

 

兩家的成品  讚!!

IMG_2364.JPG

 

 

参觀工廠    有獎徵答

 

IMG_2462.JPG

 

 

 

 

我好喜歡這張

我們兩家的友誼越來越濃郁

孩子們的感情也直線飆溫中

這互補的個性搭配得恰到好處

我們一定要這樣繼續吃吃喝喝玩在一起一輩子啦

 

IMG_2467.JPG

 

 

 又是四大2小的晚餐

IMG_2342.JPG

 

 

飯後再賞給小人一球冰淇淋

 

IMG_2348.JPG

 

 

 

再合照一張

 

IMG_2352.JPG

 

東東啊東東

噹媽好喜歡你喔

溫和的脾氣   穩定的性格   喜歡看書   畫畫  ㄅㄆㄇ    ABC....

謙卑  禮讓  懂得分享  不與人爭    

小噹噹媽媽當然也非常愛你~

但有時真的會想若有東東的這些優點....

哈!

 

 

這次DIY後

我跟噹爸說: 我覺得我們家的麵包機應該移交給你

當然被他拒絕了....

 

 

其實這2-3年噹爸對小噹噹的付出與改變我都看在眼裡

從一個不愛小孩的男人

到現在對小噹的耐心與愛有時連我都看不下去了....(果然是同姓)

  

 

小噹噹啊小噹噹

你真的很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