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遇到一位家長 (她生四個)

披頭就說: 恭喜你阿----懷孕了!!

我: (驚---) 馬上低頭看自己的肚子問: 看的出來嗎?  (我穿娃娃裝)

她: 唉攸~~~~!!我都是老手了!!那天在郵局遇見你,老公就你我說你好像懷孕了...我看看你的屁股...嗯~~!!沒錯事懷孕了. 變圓了阿~~!!

羞~~~!! 原來別人都看我的屁股....

上樓馬上問Maggie     她也開始注意屁股....怎麼我看不出來呢???

....

....

....

剛剛呵一杯奶茶   好香喔~~!! 不知是不是因為走來走去...半小時後...把奶茶捐給馬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