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Y 9 M

 

怎麼已經2歲九個月了?

他生病到我都不想po文了

 

 

 

發燒好了  某次尿尿竟跟姑爺爺說: ! 你看~~我的小鳥長大了!

 

(恢復正常生理反應啦)

 

 

 

終於   吃到hamburger了

 

 

 

大口吃      好滿足

 

 

 

豬肉漢堡

 

 

 


一直心心念念的漢堡原來是這樣

吃 3 口就不吃了

丟了一句話:  媽媽~~這不好吃

我覺他不喜歡 "番茄醬" 的味道

 

PS: 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說:  媽媽~~~我好想要吃 hamburger喔~~

一直沒買   因他腸胃太敏感

這次生病快好了

回家路上順便轉進"得來速"

卻換來這句話

還把兒童餐玩具全買了

 

 

 

 

 

 

 

 


媽媽~~~~看我笑咪咪

(這比較像鬼臉吧?    )


 

 

 

好開心~~

看!! 奶嘴不戒      "開咬" 更嚴重了

 

 

 

累了   休息一下

我覺得小噹噹的模樣又不一樣了

 

 

 

 

還是喜歡在 "沙發上" 唱歌跳舞

 

 

 

 

 

小噹噹在哪裡呢?

媽媽睡眠不足補眠中

他一個人玩到躺在地上....

我"起床"了他都不知道...

 

 

 

 

 

 

 

因感冒引起中耳炎受了不少苦

我們也已經搞不清楚是10月底住院就這樣了還是這一波…

四個人壓著他清理傷口  哭到不行

醫生: 好了可以回家了   ~謝謝醫生~~~~(邊哭邊謝)

大家笑翻了   護士: 你真有禮貌   ~~醫生bye~bye ~~ (繼續哭)

就這樣藥已經可以每隔5小時吃ㄧ次了   藥水還是2小時點一次

右耳自己破的傷口恢復也比較慢

 

 

 

生病來小噹噹脾氣變的更不好了

吃藥吃到怕吃到倦

慫恿他鼓勵他沒效只好恐嚇: 那要用”灌”的喔~~

他才很生氣的說: 去拿糖糖來啦!! (意思是自己吃  吃完後要吃顆糖)

不然就是 吃完藥後繼續生氣 把姑婆趕出房門: 姑婆出去!!  姑爺爺進來!!

長輩們看他生病可憐都順著他

我可沒這麼好脾氣  他就不敢叫我出去  

但也會整我   故意尿在馬桶外  隨地吐口水等等

 

 

早上六點多我陪他下樓繼續躺在沙發上  媽媽你沒有睡飽嗎?

當然沒有  1點泡ㄋㄟㄋㄟ   4點又泡ㄋㄟㄋㄟ   六點起床尿尿 

我還想睡覺

媽媽起床嘛~~ 起來玩玩…. 又來撥我眼睛…

 

 

7:30  媽媽~你打電話跟白泡泡說我有乖乖吃藥我很棒   

不可以人家還在睡覺

 

餵藥這事現在對我有點簡單  我只要說: 等一下打電話跟妹妹說你很棒喔~~ 

若再不吃我就再補一句: 妹妹都不棒都不會自己吃藥自己吃飯亂說一堆…你最棒喔! 妹妹一定會給你拍拍手…

開心到連藥杯都要吞下去了 

 

 

姑婆: 你有想媽媽嗎? 有啊~~

那你趕快生病好了就可以回家了   :我不要回家   我要在這裡住500

 

 

 

 

姑婆: 你明天還要來嗎?  不要

那我就不買布丁了    要啊!!   我要”來”

 

 

 

我坐在馬桶上   媽媽~~你再嗯大便嗎?

是啊~~~    媽媽~~你嗯不出來嗎?

.....  我實在很擔心他哪天"又想到了"給我四處宣傳去

 

 

 

這回回家第一句話就用非常溫柔的聲音 : 媽媽~~請你幫我開燈好嗎?

不要太感動  

其實這句話約2個月前我教他(請你幫我...好嗎?)  

他常他很不禮貌老是: 給我!  走開!  我要...

當時他就是不肯跟我複誦....很拗

 

 

沒想到還是有給我放在心上

 

 

睡前我: 你有愛媽媽嗎?  沒有!! 我只愛姑婆 (剛滴完耳藥水很不爽)

你沒有愛媽媽喔?   沒有啦! 我只愛姑婆和爸爸

 

 

姑婆: 這布丁誰買的?   媽媽買的(露出賊賊的笑)

是姑婆買的     不是~~是媽媽買的啦 (想要看人家的反應)

 

 

我這兒子怎麼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