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Y 2 M

 

好不容易再度放晴

今天來去活動一下

小噹噹喜歡動  運動  啪啪跑  打球  .... (kinect 練習)

 

今天來實際操作一下

 

 

 

 



這樣竟然接不到


 

 

 



 







 

加油加油~~

這樣 稱為"肉腳"       黃金右腳? ..... 再說吧!!

 

 

-----------------------------------------------  中場休息  -----------------------------------------------

 

 

換飛盤上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度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這裡也又油桐花






 



這樣水嗎?

 

 

 

 

小噹噹喜歡自己來

從小自己吃飯   穿衣    擦屁股(仍不乾淨)....

最近又要自己洗澡  洗頭   擦身體  (反正夏天   就讓他去吧)

媽媽你不要進來   我自己洗....   我只好坐在馬桶上監督   告訴他哪裡沒沖乾淨....

後來對爸爸更絕了

         我自己洗    你不要管我啦    ( 火很大 )   

 

 

 "不要管我" 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果然吃定他老爸)

 

話說 黏T T 的親子保存期限是 10 年

現在 4 歲了      剩 6 年

小噹噹這麼叛逆     我們是不是只剩 3 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