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家版 。烤餅乾的工具   ( 很不專業  能哄小孩就好  )


網路抓的秘笈 <---  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勇於嘗新

今天加這個   下次換別的    都是家裡現有的食材

 

這個高鈣喔

 

猜猜我是誰?







 

數字餅乾

 



 

 

印模


偷吃中....

 

 

 

他的創作時間我就在後面準備晚餐啦


Ya ~~~ 好好玩喔

以上是分幾次烤出的餅乾

方法就容我省略   

 

自從小噹當自己洗澡後  (我去洗衣服  準備晚餐)

我們時間更多了

 

小噹噹喜歡做餅乾   或   做巧克力  (融化掉再重新塑形而已  )

雞婆地幫我(越幫越忙)準備晚餐

 

這一切都是為了---------- 裝忙   讓他有事情做  

而且大多是拿去請噹同學吃

 

 

 

其實呢~~~~

 

 

我好想買麵包機喔~~~!!

麵包機

麵包機

麵包機

 

 

我們家的早餐是麵包  

每天我都會先買好麵包  (噹爸又省下早餐費)

 

話說那台豆漿機實在是因為.......捧場的人不多 

家裡只有3 人     小噹噹愛做但不是很愛喝

所以   很少做   

 

 

這樣了解了嗎?      噹爸???

我覺得

買一台麵包機後

小噹噹會更愛  (頂多再把麵包拿去請同學吃而已 )

而且應該很實用    因為我們每天都要吃麵包

 

 

重點是:  他多一件事情可以做

測量重量   過篩   倒入 ....  他覺得挺好玩 

 

 

  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