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4 Y 4 M

 

等這一篇等好久啊........

關於戒尿布我一直覺得: 不急慢慢來...

 

不愛喝奶的孩子快則1歲多   最慢也2Y就連夜間也不穿了    (真是厲害)

 

偏偏小噹噹就是很愛喝奶   白天喝    晚上還夜奶2-3次直到2.6Y  

白天尿布就在小噹噹上學後一週就完全沒穿了 (2.6Y  剛好是夏天)

大概是上學有累到   晚上夜奶自動斷了 (呼~~讓阿母我黑輪淡一點點點...)

 

夜奶斷了   睡前奶還是一直持續著...300CC

 

直到今年寒假   我突然覺得不對嚕~~

小小表妹晚上都快不包尿布了    阿我們這個表哥.....

 

夏天開始實施A計畫    睡前奶縮到200CC  (加了餅乾還是鬼叫喝不過癮...)

後來在賣場被他看到可可脆片...買了一箱

之後睡前奶就用150CC鮮奶+可可脆片代替了

 

尿布呢? 就這樣沒尿沒尿沒尿到第七第八天就是會尿下去一次

有一次撐了2週      我想: 嗯成功了!!  

當晚沒穿尿布   隔天一早就.....媽媽我尿褲子了......

........

這幾天發現尿布只剩一塊    才想到.........好久沒尿下去了    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應該不用再買尿布了吧?

 

之間有幾次他表明不要再穿尿布了....但我還是不放心耶

 

在他 --- >  "怕鬼"      後的一個月我們買了張單人床

 (原自己睡   怕鬼後爸爸陪睡了一個多月)

其實~ 下面還是有防水墊...

 

超推薦這組褲型   帥氣好穿

 

他有這種超細緻魔鬼氈可調整

後來聽說有個胖姐姐要升小一了還包尿布   用的是包大人

啊~~~感謝有她墊底....

 

不過

個人認為晚上尿布不宜包到小學啦

萬一午休尿下去不就糗大了嗎?

 

 

雖然太晚了   但還是要恭喜一下

小噹噹戒夜間尿布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