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中港城中國客運碼頭】

搭船了

這船有夠大   可坐4-5百人

 

我們在碼頭買好回程票後搭免費接駁車到永利

永利賭場~ 是個美麗的意外

進來是為了上洗手間

 

 

正好遇到大廳的整點秀

吉祥樹與富貴龍~~~龍是從地底下鑽出來的    上面的洞會完全打開

燈光加上乾冰...吞雲吐霧的不得不說賭場實在太有錢了

 

法拉利耶~

 

 

【望廈迎賓館】 太喜歡這間旅館了   

朋友介紹的   上官網看了一下我就決定澳門住這間了

喜歡它的風格   細緻   更喜歡它的寧靜

在山上   嚴格說起來是小山坡而已

市區到這的計程車費20-40葡幣

葡幣:港幣=1:1     在澳門2種貨幣都可用




小噹噹很喜歡這小池塘

尤其是這隻神奇的小金魚

牠總是翻過來游    我還特地問一下學生確定牠不是快死了...真有趣


 

櫃台

學生們大二就開始實習了

 


大廳一隅


 

飯店內部走廊

 

 

客房

 

我們的小客廳 (尊貴客房)





 淋浴間還有按摩水柱



 

餐廳


 

約可容納4-50人

 

小小得很溫馨    我實在很怕大飯店的大餐廳    一堆人搶食的可怕感覺

 

 

我們被安排在角落

 

原來~ 蛋是現做的

學生會來詢問要不要蛋?  蛋的種類

我的炒蛋 (磨菇+洋蔥+火腿)  不挑食所以選擇他們的"基本款"

第二個早晨   我請他先炒洋蔥  炒熟了在加其它料   才沒那麼辛辣

咖啡鮮奶也都幫我端過來....

在這看不到水蜜桃族     全是認真有熱情的學生   讚!!


 

三種果醬都是學生自製的喔



 

簡簡單單   很新鮮   擺盤也很別致

這是我用過最舒服的飯店早餐

 

望廈砲台  (步行5分鐘)

 

免費接駁車送我們去市區

 

 

【大三巴牌坊】


聖保祿教堂的前壁遺跡 
先後經歷三次大火    幸好教堂最珍貴的前壁仍能保存屹立   成為今日的大三巴牌坊  

最近一次大規模的維修保養工程於1991年進行

 

媽媽希望你可以這麼胖....

 

黃昏的大三巴

 

屹立不搖

 

記的看看大三巴背面

 

旁邊的娜奼廟

 

 

第二天   【威尼斯人酒店】占地56個足球場大

看~!! B1的賭場      來澳門不進賭場?

19歲那一年第一次在雲頂賭場....我知道今生與它無緣

我一直鼓勵當爸下去玩玩 (一天到晚夢樂透的人)

他竟然拒絕了   莫非....賭金不夠?     那我也沒辦法




有沒有覺得....

 

這不就是台灣的義大世界?

 

像不像?

 

背後就是貢都拉乘船處

 

既是親子遊   就要幫小噹噹找點樂子

曼聯旗艦店~ 曼聯足球體驗中心

 

踢踢足球    射門   防守   好幾關...



這藝人   喜歡嚇人喔    要小心!!  他是真人

 

玩不過癮    爸爸帶到五樓去

【歷險Q立方 大型遊樂場】

買張票   買雙襪子  租套衣服....

 

 

套個布袋減少摩擦力在這享受速度的快感      小噹噹愛死了.....

 

這長衣長褲是為了避免磨破皮

 

 

和大哥哥玩   完全不怕生   後來還跟我說他們一直說英文耶...

 

好開心喔~ 飛天球

 

小噹噹這麼小的孩子需要一位18歲以上家人陪同


2小時過了   要和媽媽會合了....

 

【新葡京】~ 澳門歷史最悠久的賭場

我們在這附近搭公車

 

 

前往【澳門旅遊塔】

 

61F

 

天~~!!  又是這種地板

我當然沒踩上去....


傍晚的倒影









小噹噹被吃了...
 

 

這標誌好有趣~~!!

CAUTION falling people!!

 

這裡每天都有2-30人跳下去

 

看!! 真的跳了  (我叫得比他大聲)

小噹噹這個傻瓜竟然躍躍欲試     還好有體重限制   要>40公斤才能跳....

我還在一直跟他解釋這是很安全的....不能亂跳死四翹翹....

 

來自台中的姐妹正在挑戰skywalk

 

到此一遊!!

 

 

【氹仔碼頭】

我們搭國泰剛好可以在這直掛行李回台北

 

搭這艘船回香港機場

 

真的要給台灣的海關拍拍手   夠親切      這裡的海關實在是該回訓了....凶巴巴

小噹噹手持登船證

 

用過午餐後    開始逛免稅店

 

小噹噹坐在往返一二航廈接駁車的"車頭"

仔細看看這"捷運"如何自動駕駛



一個單身老外熱情的幫我們拍全家福 


 

他說等一下又要聽不到了...


我們的登機口剛好有個兒童遊樂區

小噹噹疊疊樂

 

我們要搭這架小鳥飛機回台灣了

 

 

小噹噹: 為什麼我們只玩七天? 不要一直玩一直玩?   我好喜歡香港和澳門喔....

 

4:30吃完麥當勞點心後終於心甘情願的搭機了

 

結束七天六夜的港澳自由行

 

好玩嗎? 好玩!!

 

雖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