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香港的第一餐

如新樓下就一間蘋果報推薦的25大必吃之一

抱著賺到了(太近) 趕緊前來朝聖

排了40分鐘   肚子都扁掉了    終於輪到我們一家三口...

結果呢?  這也太.......

我跟噹爸說: 我們能不能不要再吃"有名的必吃"啊? 

噹爸:我還以為你很愛ㄌㄟ

 

 

 

之後   我們都選擇連鎖餐廳

環境看起來也乾淨多了

我很喜歡這家    可惜離港前才發現所以只吃一次

 

這間  服務生真有效率  "收"得很快   也不問一下...

 

吃早茶 so so而已

 

這間來了2-3次   因為小噹噹喜歡他的蘿蔔糕

 

好吃!!


 

第一個迪士尼晚上   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  約21:45 

 

出門在外餓了就吃    好奇也吃     連麥當勞就去3次

所以在香港的晚餐都吃很晚      玩到來不及回飯店....

實在很對不起小噹噹

他每晚都邊吃邊說: 我好想睡覺喔~~

可是回到飯店又玩水玩一個小時

隔天早上自動起床問: 要出發了沒?

 

 

【澳門】

這腸粉很'很好吃

 

這對喜歡牛奶的人來說很好吃很濃郁

 

蝦子撈

蝦在哪裡?  原來是蝦粉蝦醬

對我而言很腥

 

涼茶即是苦茶

據說不同苦茶有不同療效...我們來嚐一嚐就好

 

 

十六世紀中葡萄牙人來此至今四百多年了

不得不說中西文化交流的結果造就了美麗的澳門

 

八角亭

 





通往大三巴的老街

沿路都可邊走邊吃   買伴手禮



 

郵政總局


 

議事亭前地


 

民政總署大樓內部






 


 


玫瑰堂

 

不知道這魚乾怎麼吃?  

街景

 

攔計程車去

在澳門我們9點左右就到飯店   (此地無夜生活人都在賭場吧)

 

大熱天的雖是 2天2夜能去的地方還是很有限

 

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