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Y

萬聖節又到啦

小噹噹的巧虎幼稚園又要辦活動了

 

我拿出去年的教具

得意的ㄌㄟ

因為這樣不用花一毛錢

halloween4

 

再說

 

 

我很滿意我加工過的帽子和披風 

halloween5

 

為何好嘟著嘴  

halloween3

 

 

笑一個嘛~

halloween2

 

他根本不喜歡這打扮

誰是哈利波特ㄚ?    不知!!

 

halloween1

一直拿著從信箱抽出的DM   <---- 害人不淺

說他要扮鬼

 

挖ㄌㄟ~~~!!

要把我嚇死嗎?

 

 

我一直拖著....

說: 若你乖一點 才考慮 買鬼面具

...

 

 

 幾天後

 

 

 

 

孝子噹爸受不了了說:

帶他去買吧   他最近很乖阿

 

什麼?  

果然是同姓的

 

 

於是.......去買吧~

IMAG_0470 

 

 

他開心了

叫我拍下來 

halloween6

 

他叮嚀我: 老師說要帶一個南瓜提袋裝糖果

小小的

小小的就好喔~

 halloween7

halloween8  

我個人還是不喜歡這鬼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