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Y

 

小噹噹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來了

時間: 週五晚上

地點:高中禮堂

 運動會1 

 

園長與小噹噹

 運動會2 

 

學生這麼多   家長更多

實在不好拍  

 運動會3

 

 

這幾張是我去的早    還能卡位拍到的照片

運動會4 運動會5 運動會6 運動會7 運動會8 運動會9

 

純粹拍紙花    前面是幼幼班  小班的學生  

運動會10

 

大家都戴名牌

上面有班級  姓名  家裡電話住址  及  回家方式

  運動會15 運動會16

 

認真跳舞

運動會17 運動會18 運動會19

 

 

噹爸也趕來参加親子活動

沒辦法~  他說爸爸一定要去 

只要是老師交代的事他都很認真的執行

運動會20

 

 跑步小噹噹最擅長了

運動會11

 

這張還可以

運動會12

之後的照片都是被遮到半張臉

沒辦法~  幼兒嘛   直線跳著跳著就面曲線了

我總不能跟著一直移位吧? (臉皮很薄ㄋㄟ)

 

大概是班級太多吧

學校辦的是團體表演    團體活動

並沒有以班為單位一字排開的

 

 

爸爸真賣力真聽話真的將他舉高高

運動會13

 

参加完活動躲到後面喘息中

運動會21

 

補充體力

運動會22

運動會23  

 

 

小噹噹在哪?   我也不知道

所以只拍了一張

收工

運動會14 

 

還好今天的"神皇"是租來的

不然我一定很 @#%&*....

 

 

 

 

 

碎碎念~~~

今天很多小朋友來跟我打招呼

大部分都問: 你兒子也讀這裡喔?

有一個竟問:你兒子叫什麼名子?

我: 小噹噹

她:啊~~!! 小噹噹?   他以前都打我表弟

我:你表弟是誰?   (好丟臉啊....)

他:劉小童

(真有其人  我常聽小噹提起他  是個大方的孩子)

我:他們現在是好朋友了  常常一起交換玩具   應該沒再打架了...

快去看看你媽媽在哪裡

(是真的常玩在一起   有沒再打我不清楚)

呼~~  丟臉丟臉   好丟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