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做積哩瓜拉的紀錄     但這也是最困難的一項

因阿母我老了   記憶很差    沒有圖為證實在記不得阿....

那就記多少算多少嚕

 

 

@4.8Y

小噹當突然想到一本正經的說:媽媽~  我不要快快長大了

我: 為什麼?

小噹:因為呢  快快長大後我就會很快變成"老扣扣"了

XDDDD

我:不會很快    變老扣扣還要很久久.......你看媽媽變老扣扣了沒?    (敢說有我一定敲下去 )

 

 

------------------------------------------------------------------------------------

 

前不久一早上學途中

小噹噹: 我奇怪喔~  我明明有睡飽阿   為什麼還會"哈 hee"  (打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