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家人們一起去三井料理美術館用午餐

11:30吃到3:00    都是大人們在聊天啦     我想我胖了5公斤吧?!   實在有夠飽的

為了出菜速度一致 我們全部點一樣價錢的套餐

依序是醃蘿蔔  鮑魚莎拉  生魚片(或魚翅)    煎安康魚    烤紅龍   炸蟹腳   山葵牛肉(或烤干貝)   火鍋湯  

甜點--紫米紅豆   咖啡或煎茶

依我的食量到了魚就差不多了  (遜吧??!)

我最喜歡的是安康魚   實在有夠嫩   像豆腐一樣   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

還有  我竟沒看過她們的咖啡方糖  咖啡色的   比一般方糖還硬  我落伍了嗎?

我點煎茶啦  現在也無法吃生魚片  好啦   其實我有偷喝一口咖啡

唉~~~讓我想起義大利的咖啡    真是令人懷念~~~

 

服務生很漂亮    不只妝美美的還都戴假睫毛耶~~~

已經5:25了    晚餐怎麼吃呢??   還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