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茫茫茫

盲盲盲

真的忙~~

 

 

 

來點刺激的

豁出去了

我是白大膽啊

 

 

未滿18歲

不准看!!

 

 

 

真的

不要看比較好

 

 

 

嚴格說起來

沒當過爸媽的

都不要看

 

 

這是....


 

 

 

 

啊~~~~


一定要這樣吃薯條嗎???????

 

 

我的眼睛傷很大


 

 

 

 

那天

我本來在拍

精力充沛的小噹噹

 

結果

不小心拍到了...

 

 

 

 

 

好啦!!

很抱歉

請自行收驚

 

 

 

來張好看的

這輛好像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耶

蓮花跑車   蓮花跑車   蓮花跑車

就這麼小    這麼可愛 

也    這麼貴


 

( 車主不要生氣嘿~~~我孤陋寡聞 + 鄉下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