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了還想再玩吔。
教練可延長時間嗎?
足球課開跑嘍~小人好樂,家長更開心。:D

2

 

 

 +++++++++++++++++++++++++++++++++++++++++++++++++++++++++++++++++++++++

 

 

 

 

足球課趴兔
兩位火爆哲哲摃上了
Y母馬上當起抓耙子告教練協調中(兩位哲媽在旁偷笑)
上足球課贈送情緒管理課,讚!!

 

mar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誠品信義店

東東可以自己看書了

小噹噹還不行 還是要媽媽念

不過還好

平時一次把巧虎月刊看完寫完1-2小時都沒問題

 

1

 

 

 

**************************************************************************************************

 

 

問:人為什麼不能把褲子穿在頭上,衣服穿在腳上?
我:可以啊! 你試試
於是變成這樣,又說不可以給表妹看到,只能給子奕哥哥看

 

3

 

 

 

 

 

 

 

*******************************************************************************

*******************************************************************************

 

 

 

叫我一定要看他一下下。。。快一點。。。


 早知道就在晚個1分鐘再回頭

看他能撐多久

 

4

 

 

 

#################################################################

 

 

 

 

吹泡泡嘍~    偶愛飛壘!!

吵著要學吹泡泡。。。

吃第三塊終於成功了 

5

 

 

 

 

@@@@@@@@@@@@@@@@@@@@@@@@@@@@@@@@@@@@@@@@@@@@@@@@@@@@@

 

 

 

 

 

 

衣服、 內褲亂丟
是怎樣?洗澡前的運動嗎?
最氣的是:拿不下來,還要叫我幚忙
去    罰     站  !

6

 

 

 

 

!!!!!!!!!!!!!!!!!!!!!!!!!!!!!!!!!!!!!!!!!!!!!!!!!!!!!!!!!!!!!!!!!!!!!!!!!!!!!!!!!!!!!!!!!!!!!!!!!!!!!!!!!!!!!!!!!!!!!!!!

 

 

 

看我的腳像不像小青蛙?
媽媽說比較像大腳怪啦!

 

7

 

 

 

 

$$$$$$$$$$$$$$$$$$$$$$$$$$$$$$$$$$$$$$$$$$$$$$$$$$$$$$$$$$$$$$$$$$

 

 

 

 

某日  我在講電話


 小噹噹跑過來..又跑過去...

回頭笑著對我說: 媽媽~ 我剛剛對著你放屁耶   哈哈哈~~~~

看來~ 這個家是該好好整頓一下了 (殺氣!!)
 

 

 

 

 

 ++++++++++++++++++++++++++++++++++++++++++++++++++++++++++++++++++

++++++++++++++++++++++++++++++++++++++++++++++++++++++++++++++++++

 

 

 

 

IMG_1282 

 

 

小噹噹: 媽~ 你生日的時候我有沒有禮物?

我:(皺眉) 沒有!!

 

小噹噹: 那母親節的時候我有沒有禮物?

我: ............  沒 ------  有!!!

( 怒! 現在是怎樣?  任何特殊節日都要禮物嗎?    我~ 絕不妥協!! )

 

 

 

 

%%%%%%%%%%%%%%%%%%%%%%%%%%%%%%%%%%

 

 

 

 禮物  

 

 

兒子:謝謝你的母親節禮物,但我很擔心揹它時會葛髒衣服。。。

所以,還是回收吧><

(sorry~  你的媽媽很務實太不浪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