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陰

 

 

這天 

我帶著小噹噹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聚聚

 

 




 

 

 

你說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得享受午後時光了

 

我迎接你的卻是---> 糟糕!!我忘了帶衛生棉!!

 

 

為什麼我們這麼忙?

 

我們應該也要好好愛自己

 

偶爾讓自己出走

 

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這天

小噹噹表現不錯

 

我: 那是因為太久沒見到妳們把你們忘了

連聲音都忘了

 

 

不過

這樣也好

留個好印象 

 

 

 

 

 

 



 

 

 

 

六年沒見了

 

我們笑說

即使在路上遇見了

一定也認不得對方

 

 

是啊~~~

怎麼會這樣?

我們是有血緣關係的姐妹

 

 

2位非常有耐心的姐姐

曾經

在那沒有網路的年代

透過書信

一筆一劃教我    中國結    勾針織法...

 

 

 

很開心~~~

大家都過得很好   很充實

 

 

 



 

什麼時候再見面呢?

 

 

 

未婚時

我很怕打擾到已婚的朋友

總覺得她們有太多的家累

 

 

現在

卻很享受這突如其來的surpris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